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When Your Family Gave Up Treatment…9、

9、

下午三点,Tim准时出门去接Damian放学,Jason仍旧死撑着不愿意回家,Bruce依然在Wayne集团开着他那些没完没了的会议,Clark例行出差三天后才能回哥谭,并且今天正是Alfred的超市采购日,Dick在空荡荡的大厅逛了一圈,突然意识到Wayne庄园现在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我得干点什么。”他自言自语地思考着,“不能浪费了这么绝妙的机会。”

然后Dick溜进了Jason的房间。

“Come on,小翅膀,你总有些东西是可以勾起Timmy对你的初恋回忆的吧。”

 

Tim在距离Damian学校前的两个街区路口拐了个弯,Jason不愿意回家,不代表他们就找不到他。

“哦嘿,Tim。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才会来找小杰鸟。”出来开门的是Roy,毫无意外,他的语气听上去甚至像是终于搞定了一个大麻烦。

 “他这两天还好?”Tim谨慎地问到。

“今天。”Roy强调了时间,“是的还好,但只有今天,因为我不知道他前两天在哪儿。”

这下事情开始有点出乎Tim的意料了,他思考了三秒Jason之前可能会在的任何地方,然后决定计划照旧。

“好吧,我想我需要跟他谈谈。”

“太好了。”Roy轻快地抬手往里一送,迫不及待地把Tim迎了进去,“那就是我最需要的。”

……然后Tim迅速退了出去。

谁让Jason把该裸的不该裸的位置全给裸了,还抓着口锅在做晚餐。他严厉地看了Roy一眼,后者尴尬地挠了挠头:“空调坏了……”

 

Dick完美无缺的计划正在遭受巨大的考验。

他从没见过哪个男生的房间能干净整洁到Jason这种地步,即便他们有万能的Alfred,可是看看Tim的房间、他的房间、Damian的房间,甚至连Bruce也只是致力于糟蹋好管家的辛勤劳动而已。但是Jason,他完全是以从来没被抓到过的连环杀手清理自己犯罪现场的标准来整理房间的。

“他居然还抱怨Bruce有强迫症。”

好在他还有一个专业对付凶案现场遗落下的各种蛛丝马迹的女朋友,赞美Barbara,虽然她肯定从一开始就不会同意参合Dick的计划,但这个时候只需要一个约会就能解决问题了。

“嗨,Barbara,你愿意跟我一起享受Wayne庄园的下午茶时光吗?Alfred说他挺想念你的。”

“现在?”电话那边传来怀疑的声音,Barbara仿佛听到自己心底那个名为“我男友的话听上去不太对劲他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的报警器在响个不停。

“是啊……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你没有想过我吗?”Dick尽可能地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充满委屈,这有点难,介于他现在满脑子都是Barbara如何帮他找到关键道具,Timmy内心触动甩掉Conner投入Jason怀抱,Wayne庄园从此充满了幸福快乐……不,Damian不算,熊孩子还小,他以后肯定会有一个真正的初恋的。

“Dick,你想得有点大声。”Barbara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她就知道自己关于Dick的报警器永远不会出错,“就……让他们自己处理感情问题不好吗?不,我不需要你的答案,就闭嘴挂掉你的电话,在你认真想要一个约会之前别打扰我。”

“哦,Barbara……”Dick不怎么明显地稍微拉长了一点尾音,并让自己的语调稍稍往下降了那么一点点,他知道Barbara吃他这套,任何女人都吃他这套,“我承认一石二鸟的想法有那么点不够专注,但你不觉得这也可以成为很新鲜的约会体验吗?你知道Jason的,他总喜欢以清理犯罪现场的标准来打扫自己的房间,所以,就……享受它,怎么样?”

Barbara沉默了片刻。

然后她决定用一个简单的动作来拯救即将变得丑陋的Kent-Wayne家兄弟关系。

——她挂掉了电话。

 

Conner承认自己的担忧有些过分,但他无法不为Tim受欢迎的程度感到焦虑,特别是在知道Jason是他的初恋之后。

“如果你男朋友和他的初恋重逢了,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Bart茫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完全一副“就算我嘴里的汉堡全部咽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该回答你什么”,Cassie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剩下的半杯可乐塞到了他手里。

“盯紧他,并且严肃警告他不许和他的初恋再有任何联系,否则就打断他的三条腿。”

“呃……”Conner想了想Bruce对待他的态度,pass了Cassie第一部分的建议,考虑了一下Tim和Jason的兄弟关系,无奈地pass了第二部分的内容,至于第三部分,他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听进耳朵里。

结论,除了沮丧地窝在学生公寓的公共休息室里等着Tim有空跟他约会,他什么也做不了。

“所以……”Cassie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主角,“遭遇感情危机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堂哥?”

“Clark为什么会遇到感情危机?他上个月才和Bruce去法国度过了他们的结婚纪念周。”

“Well……你知道,哥谭宝贝Brucie.”Cassie不在意地耸了耸肩,“反正,连他都没出轨,Tim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们俩就像是一对热恋中的初中生,难道你要告诉我他还有一个念念不忘的小学同学吗?”

Conner深刻体会到了隐藏秘密和秃头之间的必然性。

因为他现在真是烦躁得好想揪头发,可是他又害怕不得不像Clark那样年纪轻轻就走上利用小卷毛掩饰发际线的真正位置,甚至于现在连个能掩饰发际线的小卷毛都缕不出来了……不,他要克制自己,不能学习Clark的坏习惯,一看到Bruce的花边新闻就揪头发泄愤然后强迫自己保持微笑。

他得把自己的想法完完整整地告诉Tim,他们在谈恋爱的第一天就有过约定,no more secret。

可他还是有大把秘密没告诉你。Conner心底名为“我不计较但是我不蠢”的声音冷冷地响起,他甚至从来没告诉过你他喜欢的其实是坏男孩那一型。

Conner霍的站起身。

“你要干嘛?”Cassie紧张地发问。

“去买件皮夹克。”Conner干巴巴地回答她,“顺便理个莫西干头。”

“酷,伙计。”Bart终于吃完了他的汉堡,满是憧憬地抬头看他,“你觉得我能跟你一起去理发店不?想弄个爆炸头很久了,可是Barry不让我这么干,他从来只给够我买零食的钱。”

“不,他给你很多钱,你只是永远不考虑花在零食以外的地方。”Cassie也站起身,“嘿,Conner,你打算用自己钱还是刷Tim的卡?”

“……你也打算换发型么?”

“嗯哼,拉直然后染个黑发。”

“你不喜欢金发?”

“喜欢,但如果你想要保证自己的曝光率,首先需要黑发蓝眼。”



至此,我完成了把所有人整回98YJ造型的野望(* ̄▽ ̄)y

评论(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