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When Your Family Gave Up Treatment… 10、

一小时速成品,更新一下积攒人品Σ(`д′*ノ)ノ 


10、

介于Tim连修空调的钱都不肯借给他,Jason只能一脸憋屈地对着每天都在发出高温预警的天气预报投降,Roy像挥别出嫁女儿似的依依不舍地把他们送到车边,顺便扒着副驾驶座的车门蹭了一分钟空调。

“你出来接个小学生下课还要开阿斯顿马丁?”Jason报复似的立刻嘲讽,“你是包养小学生的恋童癖吗?”

“避免你没有自觉。”Tim冷静地反击,“现在是你坐在副驾驶座上。”

Jason愤怒地闭嘴,但气氛却微妙地越来越尴尬,Tim叹了口气,决定他们应该现在就谈谈。

“我做过这样的梦,我开车,你在副驾驶座上,一起去接刚刚放学的随便谁。”

Jason转过头看他,Tim放慢了车速,但并没有停下。

“但我没有想到它会在这样的前提和气氛里实现,你看,只是从12岁到17岁,已经如此地不同了。”

“那从17岁到23岁又会发生什么?”

“我不敢保证,但我知道那些是未来,不会是过去。”

Jason嗤笑一声。

“这话听起来真矫情。”他把椅背向后调了一点,双手交叉垫在后脑勺看向前方,甚至连余光也不打算留给Tim,“已经有男朋友了哈?”

Tim也转回头,重新发动了车子。

“Kon很好,我爱他。”

“这点我倒是不质疑,你们黏糊得就像两只爱情鸟。”Jason毫无波澜地评价,然后问了第二个问题,“空调是怎么坏的?”

Tim认为自己有权保持沉默。

 

但Jason并不是他今天唯一要面对的问题。

Dick说Damian在跟他调情的时候,Tim是完全不信的,他觉得没有人的情商能低到这种地步。但当看到Damian发现副驾驶座上的Jason后陡然沉下的脸,Tim开始反思,可能情商太低的那个人真的是他自己。

“你是小公主吗?出个门还要带骑士护驾?”

Tim冷笑一声,搞清楚小学生的思路以后,对付12岁的小男孩根本不在话下。

“我就是家里的小公主了,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上车,不然我就在你学校门口表演玻璃心的十八种碎法。”

直接把Damian揪上后座摔上车门迅速落锁发动,Jason幸灾乐祸地拍手叫好。

“干得漂亮Timbo,等明天Damian来学校就可以迎接他的新外号了。”

Damian立刻怒目而视,冲着椅背一脚踹了过去,Jason想都没想抓起面前的车饰摆件就扔了回去,一场大战俨然已经拉开了序幕。

Tim猛地一踩油门,没系安全带的两个人顿时东倒西歪,被砸到Damian身上的摆件往边上一滚,撞在小冰箱上发出脆响。

“那对摆件啊……”Tim松开油门减速,慢悠悠地补了一刀,“是Clark送给Bruce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他亲手做的,上周才被摆到这辆车里。”

“Tim。”Jason目光深沉咬牙切齿,“你是故意开这辆车来的吗?”

“我喜欢阿斯顿马丁。”Tim眨了眨眼睛,“Clark强调过成年了才能给我买车,但是Bruce说我可以先开他的。”

“TT,手段真肮脏。”

“谢谢,我以为你一向推崇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所以我会在下车前为这对摆件重新编一个跟你有关的故事,一个人倒霉换两个人的自由,非常划算。”

Tim借着后视镜平静地与Damian对视。

“你可以试试让我麻烦缠身错过今晚和Kon的约会,我会告诉Dick你突然这么卖力为Jason洗脱罪责是因为你们俩看对眼了决定在一起。”

Jason忍不住破口大骂。

“太恶毒了!我可是你的初恋!”

“所有童话都告诉我们同一个道理,阻止公主和王子在一起的就是反派,反派都不会有好下场。”Tim耸了耸肩,“鉴于你们乐此不彼地向任何人传播我是‘家里的小公主’。”

“你是不是傻?哥谭王子是父亲,我是唯一继承父亲血统的人。”Damian嘲笑他,“你想要跟王子在一起,但是找了个农场男孩,晾着正牌王子继承人,是瞎?”

不会说话到这种地步,Tim实在忍不住要同情Damian了,甚至连Jason都叹为观止。

“Damian,你真是活该。”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Tim的情商肯定处于正常人水平,锅都是Damian的。

 

虽然被Tim重点盯防的Jason和Damian并没有闹出什么幺蛾子,但他还是错过了跟Conner的约会,就因为天杀的Dick突然扔下了一份申请调入布鲁德海文警局的副本文件,甚至连饭点都不顾就往戈登局长家里跑,Bruce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想跟戈登通气让他忽视Dick的档案以增加调入布鲁德海文警局的几率,因此气得火冒三丈,不过Tim觉得,他搞砸了某些事所以忙不迭地去找Barbara请罪的可能性远大于这个。

但凭什么因为Dick跑出去约会了,他就不能随便往外跑啊。他只是去约个会而已,又不是也要离开哥谭!

“因为young Master Conner毕竟不是哥谭人,再说您次次约会都往家外面跑,Master Bruce其实是个领地意识和控制欲望都非常强的人啊。”

Alfred的话当然永远都是对的,但Tim依然觉得自己近来失策的几率实在有点过于高,这很不Timothy。

特别是Conner回给他的短信里轻描淡写又潇洒万分的“理解难处”,莫名地让他一阵气闷。

这么温柔好说话善解人意懂得体谅既不无理取闹也没有不依不饶……

就让他觉得后院要起火!

虽然好像Conner就是这样的性格……

Tim叹了口气,抱着手机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上,虽然很烦,但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个什么劲儿。

然后他的窗户边就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一开始Tim还以为是有小鸟在啄窗沿,但很快就意识到了声音不太对。

“Tim……Timmy!”

Tim直接扑到了窗边,手忙脚乱地拔掉窗栓把挂在外面的Conner拉了进来。

“这可是三楼!你疯了吗?!”

“还好,比我想象中的好爬,就是外面的防盗设施太可怕了,幸好我是有密码的。”Conner假装轻松地想要耍酷,但还是喘了好几口气才缓过来。爬的时候只想着要给Tim一个惊喜,完全没想到不事先说好的话很有可能Tim会意识不到外面有个人,Wayne大宅这么高,吊在三楼真是个可怕到不想尝试第二次的经历。

Tim想骂他又想亲他,回过神来才发现Conner今天的造型实在很不一样。皮衣外套他本来以为Conner只是一如既往地抓到什么穿什么只是这次正好抓了件意外性感的,但抬起头来才看清楚,这家伙居然打了耳洞,还有那个新发型……

“怎么样?”注意到Tim开始观察他的新造型,Conner露出一个假装不在意的紧张微笑,“喜欢我的莫西干头吗?”

“额……”造型气质变化太大Tim被震得甚至忘了说话应该修饰一下,“挺辣眼睛的……”



你们知道吗,我最开始想写的其实是一堆脑子有病的人身残志坚地谈恋爱,结果现在完全偏离了主题……

评论(8)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