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人在做,天在看,氪星男友是隐患 2

警告:就觉得我上次忘了什么……本篇背景其实是少正动画Σ( ° △ °|||)︴ 


02、

作为一个满分男朋友,Kon不但成功在上课前把Tim送进了教室,他甚至在上课前把自己送回了斯莫维尔高中。

完美。只除了高中课程对他来说实在简单得无聊透顶,这就不能怪他又开始思考起早上发生的事情以打发时间了。

抛开那些荷尔蒙驱使下的冲动,对于见家长这件事Kon的恐惧感绝对比Tim还要更大,Tim的顾虑来自于他对蝙蝠侠的了解,而Kon的害怕则完全是由于他对蝙蝠侠并不怎么了解。

所以他得找个人帮忙,然后为爱勇敢一次。

 

“……再说一次?”

“你没有听错,Dick。”Kon诚恳地看着他,“我需要向蝙蝠侠坦白这件事,你得教教我跟他谈话的技巧。”

“你为什么不去问Timmy?”Dick双手交叉在胸前,暗示他最好转移受害人。

“因为Tim已经反对我这么做了,而且我不希望万一事情搞砸了,还会把他拖下水。”

“但是你一点都不担心万一把我拖下水怎么办?”Dick瞪着他。

Kon非常诚实地点点头:“我们是好兄弟,而且你支持我们。”

“本来是的。”Dick稍微动摇了一下,但他马上坚定了起来,“但是你知道吗?我开始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Kon委屈地瘪了一下嘴,似乎找不到办法改变他的想法,但Dick的内心却有一个名为“我哥们看起来很不对劲他肯定有个会拖我下水的可怕阴谋”的警铃开始疯狂响动。

果然,Kon又开口了。

“但是Dick,是你把Tim带进YJ,还让我好好照顾他的,假如蝙蝠侠决定不能放过我,那他肯定也不会放过你,对吧?”

“……我应该在你勾搭我弟弟的第一天就直接弄死你。”

“他勾搭我的……”

“……”

Dick·Grayson,AKA Nightwing,哥谭恐怖传说Batman的第一任Robin,Young Justice的创立者与第一任领队,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会顶着这么长而吓人的头衔栽在一个简单的S家徽上,Luthor基因真是罪无可恕。

“我只送你一个计划——等Timmy成年以后再坦白。”

“那还要好几年,我不能让Tim等那么久。”Kon皱着眉摇了摇头,“拜托,你肯定有更好的计划。”

“如果你要正面肛的不是蝙蝠侠,我当然。”

“如果没有别的办法……”Kon叹了口气,几乎有些壮士断腕,“那我只能就这么去找蝙蝠侠,然后直白地告诉他一切……至少他的不杀人原则还是很坚定的,对吧?”

“他不杀人类,你是氪星克隆人。”Dick残忍地指出,“很遗憾,你不在优待俘虏的名单上。”

“没关系。”Kon感叹地拍了拍Dick的肩膀,“至少你是人类,我们之中还是有一个能活下来的。”

Dick哽了一下,觉得这个威胁手段跟他家的黑心小棉袄简直如出一辙。

好吧,要死一起死,反正第一次帮Tim和Kon在约会时候打掩护时,Dick就警告过大蝙蝠绝对不会容忍他们小小年纪就搞“办公室恋情”,可惜未成年小情侣多少都有点傻白甜情结,Tim天真而坚定地认为只要不捅到Bruce面前谁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现在是时候教他可爱的最新继任者重新做人了,更美妙的是这次事故的罪魁祸首正是他甜蜜的克隆小子。

——人在做,天在看,氪星男友是隐患!

评论(2)
热度(104)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