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人在做,天在看,氪星男友是隐患 0-1

配对:Kon/Tim Superman/Batman

分级:暂PG

Summary:Tim说他喜欢早上醒来身边就躺着自己男朋友的感觉,Kon决定为爱勇敢一次。

警告:傻白甜脑洞轻微有病,所以先简短地来一发TBC

 

00、

“……所以,蝙蝠侠,你有个计划吗?”

超人为难地摊开手看着站在他侧面的好搭档,战场上过度分泌的肾上腺素带来的兴奋感还未从黑暗骑士的身上消退,以至于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声音似乎慢了半拍。

“Always.”

这就是结局了。Tim绝望地盯着哥谭最恐怖的传说,恨不得一棍子敲晕自己的男朋友。

 

01、

40个小时前 斯莫维尔镇

Tim在晨光中睁开了眼睛,但是没有闹钟,他头枕着的地方结实中带着一点点微妙的柔软,散发着令人不舍离开的热度。

是Kon。

Tim蹭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焦虑地盯着他的男朋友因为怀里少了个人而慢慢睁开的眼睛。

“为什么你还在我床上?天都亮了。”

“呃……”Kon保持着躺在床上的姿势,抓了一把睡得一团糟的头发,“因为我们在农场,而你在我床上?”

“哦……”Tim眨了眨眼睛,终于发现了那个让他感觉到违和的原因,“哦!”

今天是周三,一个半小时之后他必须坐到教室里上课,十一个半小时之后他必须回到蝙蝠洞向预计那个时候回到地球的蝙蝠侠汇报这两天的夜巡情况,但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重新倒回Kon的胸口。

“这种早晨真棒。”Tim舒服地任自己摊在Kon的身上,小小声地感叹到,他们第一次在同一张床上一起迎接晨光,这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更让人心情愉悦。

这么想的绝不止他一个人,事实上,Kon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嘴角翘起的弧度,他低头亲了亲Tim的发顶,搂着他的双手既不敢用力,又不舍得放松。

“嘿,Timmy,我在想……”出口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犹豫,但在这个仿佛洋溢着棉花糖般香甜柔软的美好早晨里,Kon冲动地觉得自己完全可以更勇敢一点,“也许我们可以把正在交往的事情告诉蝙蝠侠?你知道,这能让你更多地享受这种早晨。”

“No!”Tim用比他坚定一万倍的语气拒绝了这个提议,“No,Kon,no.我爱你,所以别做任何会让自己被氪石蝙蝠镖谋杀的事。”

“……好吧。”Kon听话地点了点头,但还没安静两秒,又有些不死心地继续妄图劝说Tim,“但是……也许……蝙蝠侠并不是不知道我们在约会这件事?”

“嗯哼,Batman knows everything,但是相信我,他知道这件事,和你,”Tim特意加重了这个人称代词,“告诉他这件事,”他停顿了半秒,决定不该委婉的时候绝不委婉,“更不要说我们两个加起来都不满21岁,约会的地点却在床上了。”

Kon张了张嘴,但Tim说得太对了他完全没办法反驳,清晨的冲动慢慢被大脑中的理智所取代,他沮丧地叹了口气,在心底祈祷蝙蝠侠能有一天变成闪电侠。

“不是现在,不过我猜以后会有机会的。”Tim撑起上半身给了Kon一个带着安抚的早安吻,“所以,去给我们弄点早餐来怎么样?我猜那能让我们重新开心起来。”

“然后我能送你去学校吗?”Kon满怀希望地问到,“抱着你飞过去?”

“当然,你可是我唯一能保证不迟到的交通工具。”

Kon从床上一跃而起,打开窗户就准备往外飞,Tim赶紧一把抓住他的衣角,哭笑不得。

“Kon,走门。”

“啊……”Kon尴尬地笑了笑,“我看到你在床上还以为这是你房间……”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