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When Your Family Gave Up Treatment…6-8

6、

当Dick没有叫Jason小翅膀的时候,就意味着他真的把事情搞砸,并且除了讨好Jason让他自动消气以外,再没有plan B了。

Damian一点也不同情他:“谁让他要嘲讽一个玻璃心呢?”

况且他自己还忙着跟Tim吵架呢。

你夺我父爱!

你抢我衣服!

谁让你长得矮?

我能穿下Jason的衣服!

是穿Pennyworth帮你改过尺寸的!

你强盗!

你乞丐!

你小学生!

你连小学生都欺负!

明明是你先欺负我的!

还是那么点陈年烂谷子事,隔几天挖出来翻炒几下换个词重新晒一遍,Alfred波澜不惊地给他们上茶。

“Master Bruce一分钟少说几千万上下,咱能别尽捡哥哥的衣服穿么?怪丢人的。”

Hello?能先关注一下那个离家出走的么?

Dick深恨自己是最早被捡回来养的那个,他只有被发脾气的份。

惯得底下三个弟弟又任性又能作,连Tim都在跟Conner谈恋爱以后越来越不小棉袄了。

不行,就光冲着这点他都得把Timmy撮合给Jason,否则跟着外人全暖别人家去了。

“额……Bruce,你有什么计划吗?”Clark叹着气听着大厅里已经闹腾得不可开交的声音,不知道该怎么干涉。

熬了两夜才终于得到五个小时睡眠时间的Bruce目光冷峻地盯了他们一会儿,声音沙哑地宣布:“有,等他们闹完了再让Alfred收拾烂摊子。”

Clark的大脑罢工了一秒。

“……Jason怎么办?”

Bruce指了一下Dick:“那个表情叫做‘我已经决定就这么办了’。”

Clark不想表现得太过不相信自己家孩子,但这种表情在他看来分明就是要出事儿。

“别管。”Bruce警告他,“我不会收拾你的烂摊子。”

幸好他现在有外援了——Conner在跟Tim谈恋爱。

当然,他得先警告一下自家表弟,Jason和Damian不但是他法律上的表侄子,以及他男朋友的兄弟,还是他的情敌。

 

7、

老实说,Conner没太明白Clark到底要他干嘛,不过他也不怎么关心,可怜的倒霉孩子自从听说自己男朋友初恋爱上了哥哥,而且被弟弟迷恋着之后,感觉自己的三观都受到了冲击。

而且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意识到了,Tim其实是自己的表侄子。

考虑到他们俩的身高差体型差,Conner很难不第一时间联想到恋童癖。

“Kon?”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在他的眼睛前挥了几下,湛蓝色的双眸紧接着凑到了他的眼前,“你还好么?难道生病了?”

Conner倏地抓住那双手,表情诚挚地看着Tim,一股冲动驱使他脱口而出:“我们私奔吧。”

“啥?”

“斯莫维尔镇虽然又小又无聊,但是农场生活非常温馨平静,你绝对会喜欢这种新奇的体验的。”Conner补充道,“呃,我不是说哥谭不好,只是Wayne庄园的气氛好像有点紧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也想让你见见我的舅父舅母……你懂的,就是那种见。”

Tim哭笑不得。

“Kon,我见过他们很多回,他们现在算是我的祖父祖母,如果我去他们的农场小住,那不叫私奔,叫每个暑假总有那么几天。”

Conner沮丧地挠了挠头,表情尴尬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嘿,别担心好吗?”Tim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管Clark对你说了什么,我保证我会处理好那些,而你要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本来都打算悄悄松开的手马上重新抓紧,Conner想也不想地回答他,“而且我永远都爱你,不管我们法律上的关系有多么不符合伦理。”

“呃……我还真没想到过这个。”Tim眨了眨眼睛,突然意识到了有哪里不太对劲。

 

8、

“天呐!这当然不对劲!”Dick痛苦地呻吟了一声,“你的初恋是自己法律上的哥哥,男朋友是自己法律上的表叔,还天天跟自己法律上的弟弟调情,你们基佬不是人数挺庞大的嘛?尽找自己的亲戚是因为这样才够刺激吗?”

“调情?跟谁?”Tim疑惑地问他,“Damian?”

Dick怜悯地看着他。

“小学生的经典示爱姿势,不会撩强行撩。”

“我就没这么撩过Jason。”

“哦~原来你也是从小学开始的,你们基佬真早熟。”

“不要随便转移话题。”Tim不怎么自在地动了动,“我们的主题是Kon和我的关系。”

“我也没怎么说你和小翅膀有啥关系呀,何必这么义正言辞地拿Conner做挡箭牌?还是在你的内心深处,其实对Jason……”Dick哼笑着抓过Tim的肩膀把他搂在怀里,凑在他耳边开口的声音又轻又低,带着某种暧昧的暗示,“有所幻想?”

所以说,人形自走炮之所以能成为人形自走炮,除了长得帅还因为他很会撩,情商明显不太够用的Tim甚至在他的暗示下晃神了几秒。

“……你想太多了,Jason已经离家出走两天,我会想到他只能证明我是一个合格的弟弟。”

还好他有智商强行弥补。

“哦,他会回来的,Bruce已经冻结他的信用卡了。”回来我就第一时间把所有撩妹神技全部交给他,不信NTR不了Conner那个傻小子。Dick在心里补充到。

“既然如此,”Tim推了推Dick的手臂,从他的怀里了挣扎出来,“我去接Damian放学,开学周是我负责的。”

“啊哦,开学第一天的小学生可难对付着呢,要是Jason没跑的话这本来就是他的活了。”洗脑的时机转瞬即逝,Dick遗憾地松开Tim的肩膀,高智商真难对付,而且一年比一年抗拒来自兄长温暖的拥抱,这本来可是家里唯一的乖小孩啊。

痛心疾首的Dick依然决定把错误归咎到正在跟Tim谈恋爱的Conner身上。

评论(7)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