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偶像宅
清水抽刀恨不修,撒糖炖肉解千愁。
想做飙车界的玛莎拉蒂。
感谢你们在我的脑洞里相爱一场。

When Your Family Gave Up Treatment…4-5

4、

“天呐Timmy,你真难懂。”Dick感觉自己有点抓狂,“你喜欢坏男孩,但你却和一个不能更正直的乖男孩在谈恋爱。”

“Kon才不是乖男孩。”Tim皱着眉头为自己的品味辩解,“他只是……嗯……蠢。”

“嘿,拿你自己作为标准衡量其他人的智商可不公平。”

“所以你决定不再为Jason说话了哈?”

“哦我亲爱的小Timmy,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Dick一把抓过Tim的肩膀揉了揉他的脑袋,换上诱哄的语气,“但是你瞧,Jason是你的初恋,现在你发现原来他爱你爱得要死,难道你不想试试看跟初恋谈恋爱吗?”

Tim忙着掰开他的手臂,根本懒得发表意见。

“如果你实在舍不得Conner的话,说不定你可以问问他愿不愿意玩3P咯。”

“Ew!Dick!”Tim终于成功把自己从Dick粘人的怀抱里解救了出来,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You are such a dick.”

“Oh…Timmy……”Dick一脸惋惜,“相信我,Jason这么英俊帅气成熟又坏痞的基佬,绝对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体验。”

“哈。听起来真棒。”Tim干笑一声,语气听上去毫无起伏,“你确实知道你在怂恿我劈腿?”

“拜托Timmy,有没有Jason你都迟早会跟Conner分手的。想想吧,有几个人会跟自己17岁时候的男朋友过一辈子?”

“……Clark·Kent?”

Dick哽了一下,一脸恶心地投降。

“住嘴,别再让我想起霸道总裁调戏实习生小记者的戏码了。”

而胜利者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拆开扔在桌上的薯片开始慰劳自己的肚子,闹脾气不吃晚饭真是失策,他的肚子饿得仿佛在打架。

“说真的,Dick,既然你这么爱Jason,干嘛不自己去追他?你不是大情圣么?”

Dick一脸你特么在逗我。

“嘿!尊重一下家里除了Alfred以外唯一的直男好吗?”

Tim的眼睛意味深长地往Dick的屁股和他穿着的紧身裤溜了一圈,一言不发地继续啃着自己的薯片。

于是Dick又一次凑了过去,让自己写满“被冒犯”这三个字的脸在Tim的眼前放大:“你就是逆反心理外加害羞过度,拜托这可是初恋啊,无数个深夜的性幻想好吗?你不可能完全没想过要跟Jason来一发吧?”

“Dick.”Tim嚼完嘴里的薯片,脸上仍是完全没被说动的淡定,“你是基佬你暗恋Jason所以你希望他如愿以偿,或者你是混蛋你把Jason坑惨了所以要赎罪还债,这两个你今天总得承认一个。”

Dick·Grayson·Kent-Wayne,最近打算把中间名改成“永远赢不过Timothy”,因为自从他十四岁那年认识了被Bruce牵回家的Timothy·Drake·Kent-Wayne之后,愉快的坑弟体验就无情地离他而去了。

 

5、

Tim的完全不受诱惑让Dick挫败又心急,因为他确实把Jason坑惨了。

Dick还有三个月就要从警察学校毕业了,最近他就到底要不要留在哥谭市与Bruce多有矛盾。Bruce坚持他必须待在哥谭警局,但Dick显然对布鲁德海文充满了兴趣。

显然争吵永远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烦躁和郁闷让Dick在限速驾驶这件事上出现了重大问题,对于一个即将毕业的警察学院学生来说这可是绝对不被允许存在的污点,正好Jason的驾驶证快要到期了Dick帮他拿去换了新的,再之后的事情就很好猜了……

总之,当Jason不小心超速被巡警抓到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居然有十六张未处理的交通违章罚单,毫无疑问,他被带回了警局,并且——他们拒绝接受刷卡支付罚单。

他本来打算回去就直接弄死Dick,但一直以来Jason都是Kent-Wayne家最不幸的那个。Bruce已经为了工作奋战了整整二十个小时,然而为了敲定今年这笔十二亿美金的生意他不得不放弃睡眠而选择下楼补充足量的咖啡因,Alfred接到Jason的电话的时候Bruce正好听得一清二楚,那让他不得不隔着电话被Bruce臭骂了一顿,并成功耗完了他被允许通话的时间,Alfred甚至没有询问罚单总金额的机会。

——幸好他们家不差钱,Alfred最后直接带了一箱现金去接他,Jason觉得他这辈子的脸全部都丢在警局了。

关于如何让Jason的一天变得更加糟糕,Dick希望能把这个错误从自己身上推开,但很不幸的是,Bruce正是因为太过缺乏咖啡因加太过生Jason的气,才会在偷看Tim的日记之后忘记清理干净自己的浏览痕迹,而这一切最终造成了……

“Oh god!我必须确保自己三个月以后可以待在布鲁德海文,否则我就要待在Wayne庄园的小墓园里了。”Dick一脸挫败地走出Tim的房间,游荡般地在客厅里来回晃个没完。

“原谅我有些疑惑,young Master Dick,在我看来这一切的起因不过就是半个小时车程和两个半小时车程而已,所以到底是什么让您对哥谭警局怀有如此强烈的抵抗心理?”

“你在开玩笑吗Alfred?你愿意和对你并不那么满意的未来岳父共事?”

“我相信Gordon局长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就正是因为他公私分明。”

“Barbara是他的独生女。”

“哦……”Alfred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那您可一定要想尽办法让young Master Jason千万别离家出走,如果有他在的话,起码有个人能给你的运气垫垫底。”

只是想来端两杯咖啡上楼跟今晚肯定也睡不着的Tim像个成年人一样好好聊聊他们之间的尴尬问题的Jason很迅速地瞥了他们俩一眼,毫不犹豫地抄起被扔在鞋柜上的红头罩再一脚踹开大门,冲向Dick今年收到最满意的一件生日礼物。

“Oh no!Jason!有话好好说!别碰我的机车!!!”

Excuse me?刚才有人惨叫吗?


评论(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